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放言两年内嫁小春 他不求婚我硬嫁(图)

  15日晚19:30起,由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谭凯主演的38集南北家族大剧《凤穿牡丹》,将在重庆卫视播出。据悉,《凤穿牡丹》在上海、广州、广西和湖南等地面频道播出时,均摘得了桂冠。昨日,该剧主演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凤穿牡丹》上星发布会,应采儿得知男友陈小春主演的《精武陈真》正在重庆卫视热播,立刻豪气的表示自己对《凤穿牡丹》很有信心,要在收视上来个巾帼不让须眉。

  25岁的应采儿自年初曝出与41岁小春牵手后,双方均大方承认成为恋人。
对于陈小春主演的《精武陈真》正在重庆热播的消息,直爽的应采儿立刻表示要好好比比:“我们性格都比较好胜,他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坏,但平时很疼我,其实他性格挺可爱的。不过,我还是很希望我的剧更火,因为我很想看看收视不如我,他什么表情。”

  在《凤穿牡丹》中,应采儿饰演性格偏激的芷岚,因暗恋的心上人冬青(刘恺威饰演)娶了自己的姐姐无瑕,而与姐姐无瑕反目。对于这个角色和现实,应采儿有着独特的表达方式,如果生活中陈小春背叛自己,她会选择报复吗?应采儿说:“我不会报复,也不会去夺,我觉得相爱的人必须尊重双方,如果这点起码的都做不到,还谈什么在一起呢?”除大赞男友陈小春是一个好老公外,应采儿还急急催促记者快点问问题:“我马上还要赶飞机呢。”问她急着去哪,应采儿道:“当然去见小春。”

  说到何时结婚,应采儿称,近年两人都在内地发展,虽然各拍各的戏,但相聚时间也很多,对于结婚,应采儿笑眯眯地称:“两年内他不求婚我就硬嫁他。”

  忧郁李小冉渴望被疼爱

  昨日,李小冉戴着一个大大的墨镜,相比于大方泼辣的应采儿,气质美女李小冉扮演的郁无瑕则一生坎坷,在剧中经历了三段感情,却都并不圆满。对于自己现实中的感情,李小冉说:“我是真的很想找一个可以依靠的怀抱,我是个很简单的人,能找个一起看片、打游戏的人好好爱就成。”

  对于心目中的另一半,李小冉则坦言:“肯定要疼我,演员太辛苦了。任何人都希望爱情一帆风顺吧。但如果真的遇到挫折,我也是会挺过去的。”对于日前网上曝出李小冉将退出演艺圈的传闻,随后被证明为假消息,李小冉对此反应很平静。“我三年都没有休息过了,一直说要休息,太想放假了!如果一定要转行,我想我最适合当游戏设计师。”

  刘恺威称两女主角像男孩

  与其说《凤穿牡丹》是年代剧,不如说是女人剧,女演员是男演员的三倍,大家都觉得男主角刘恺威肯定很幸福,谁知刘恺威说的第一句话便得罪了两位美女:“其实我觉得采儿和小冉性格更像男孩,我一直觉得是在和男人拍戏。”立刻遭到两位美女的怒目而视,应采儿还咬牙切齿的斜瞪了刘恺威一眼。

  剧情简介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小尼姑无瑕(李小冉饰演)一路逃亡,偶遇前往苏州经商的霍冬青(刘恺威饰演)。郁家绣坊以“凤穿牡丹”技惊天下,无瑕刚一回家就遇到苏家没落,父亲临终把家族绝技“凤穿牡丹”传给无瑕,并让无瑕与冬青成亲,谁知这一连串安排引来妹妹芷岚(应采儿)的嫉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采儿 | 李小冉 | 陈小春 | 陈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