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马斌看《天作之合》有感 “读报”内容锁定大鹏

大鹏马斌
大鹏马斌

大鹏李婉僮马斌
大鹏李婉僮马斌

大鹏李婉僮
大鹏李婉僮

  12月9日,CCTV2每天早晨的“马斌读报”知名主持人马斌现身人艺剧场观看了话剧《天作之合》。

  当记者于19:00赶到剧场时发现,众多观众已经开始陆续进场。而一向行事低调的马斌,也像其他普通观众一样安静就座耐心等到演出开始。话剧开始后,马斌与朋友饶有兴致地观看,并不时对演员们的精彩表示报以热烈的掌声。

  从12月3日首演开始,已经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一周的《天作之合》使得导演尹韬与大鹏(博客)再度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人物。《天作之合》由北京艾美思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由新锐制作人王少毅操盘。大鹏以诙谐幽默著称,并有“网络第一主播”之美称,亦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演出结束后,马斌与大鹏攀谈起来,两人有相见恨晚之感,都对对方的节目赞赏有加,称对方的节目均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灵感和触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斌说,“这部戏我很喜欢,导演尹韬想说的东西远比一个轻松好玩的戏曲要多,他对古装戏非常热衷,其实很多时候他都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感,舞台给了他这个机会,我为他感到高兴。总体而言,这部戏很精彩,这部戏分成两个阶段,前半部是喜剧、后半部分是悲剧,如果把前半部分的喜剧色彩变得淡一些,把后面的悲剧色彩在宣染一下,我觉得这部戏就好看得不得了了!”

  提到大鹏的表演时,马斌中肯的说:“大鹏的《大鹏嘚吧嘚》节目我看过,挺不错的,我俩都是主持人,受到大家欢迎感觉并非易事(笑)。大鹏不是专业演员,从身段上看没有专业的功底,但他的表演很朴实无华、异彩纷呈,超过了他的主持。”

  当记者问到,马斌会不会在《马斌读报》节目中读一下大鹏和《天作之合》时,马斌笑着说:“当然会呀!我会向栏目组说的,这么优秀的戏我当然想报了!另外,我还要建议我们台其他主持人白岩松、和晶、柴静、阿丘来观看这部话剧,不来的话对他们而言可是一个损失。”

  刚刚拍摄完红楼系列经典故事电影第一部《红楼梦之九龙珮》的李婉僮亦现身人艺观看该剧,李婉僮饰演王熙凤也是近期众人关注的焦点,凭借《律政佳人》走红的李婉僮当晚观看《天作之合》时哭得一塌糊涂,并表示这是她今年观看的最难忘的一部话剧,并希望有机会登陆话剧舞台与尹韬、大鹏这样的专业人士合作。

  据悉,《天作之合》12月3日——12月14日在人艺小剧场演出11场,晚7:30(周一休息);12月30日——1月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6场。咨询电话,65250996 65249847(人艺),65231455(解放军歌剧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斌 | 李婉 | 尹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