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纸醉金迷》创新高 罗海琼曝别样黑白写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纸醉金迷》日前正在上海台电视剧频道持续热播,据尼尔森数据统计,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喜人一路飘红,单集最高收视率竟高达8.9%,并连续数周霸占收视排行榜首。

  复古黑白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罗海琼却用一组黑白写意的剧照,表现她眼中袁三小姐最“堕落”的时候。虽不如之前色彩艳丽的剧照,和电视银屏上所能展现出的那样奢华惊艳的视觉效果,但照片中罗海琼复古的‘赫本发型’,极具东方的旗袍装,考究的色调,都不禁让人将思绪带回到记忆中那个靡靡的战乱时代。

  “金”“色”迷途 把酒言欢

  罗海琼从不谙世事到遭受剧中男主人公范宝华的兽行,成为山城著名的交际花,而后造化弄人,与仇人再次际遇,非但没有报复,相反却与其‘相爱’并成为了同居情人。在与仇人‘范宝华’把酒言欢之间,两人眉目中没有恋人惺惺相惜的情意,而一颦一笑似乎更表露出两人内心早以被‘金’‘色’充斥。没有最真的情感,一切都是钱色、欺骗为自己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