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圣依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 片场评星爷

黄圣依扬子携演员亮相
黄圣依扬子携演员亮相

在片场的黄圣依
在片场的黄圣依

搞笑的剧情

  搜狐娱乐讯 一部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最近正在上海周边的昆山热拍。原本名字就很吸引人的电视剧,因为黄圣依的加盟,也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当年接拍周星驰《功夫》而走红的“星女郎”黄圣依,因为和周星驰的官司令她的更是成为了娱乐圈的焦点人物。当了老板的她,此番又不避嫌地和绯闻男友扬子同时高调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借此真是越来越会制造新闻了。

  虽然和星爷有过那么点“过节”,不过黄圣依在片场表示自己加盟这部电视剧并不会觉得别扭:“对于星爷,我个人还是很尊敬他的,当年他能让我出演《功夫》中哑女的这个角色,我至今都很感激。”而对于外界传言黄圣依要借这部电视剧来和星爷复合僵局的说法,黄圣依也予以了否定:“并没有这样的想法,以后是不是能再次合作,还是一切随缘吧,我现在心态很平和。”经历了和星辉公司的矛盾,如今自己做了老板的黄圣依,更懂得公司和旗下艺人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我现在会经常和公司的公司的艺人沟通,因为只有艺人好了,公司才能好。”

  除了黄圣依和扬子,《向周星驰致敬先》还有众多明星加盟参演,杨紫、井柏然、颜丹晨、苑琼丹、陈龙、徐震、薛佳凝、何晶晶、孔琳、聂远保剑锋佟大为、刘仪伟、阿牛等都将出现在片中。黄圣依在这部以“水煮”三国人物为特色的电视剧中出演万人迷天鹅女“刘备”,而大家熟识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小雪”扮演者杨紫在两位明星老板黄圣依、杨子力捧之下出演《向周星驰致敬先》绝对女主角“槑女孙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