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写悔过书认错 网友支持周慧敏分手(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夜店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他与周慧敏的20年恋情爆出分手危机。过往倪震屡传“出轨”,周慧敏却一直力挺男友。直至倪震日前在夜店与辣妹激吻照登上了周刊封面,周慧敏被迫面对现实。虽然倪震在周刊“出街”前已向女友“备案”,并写悔过书,公开道歉。但据知,周慧敏怒气未消,周末一整日在跑马地寓所没有外出,避传媒追访,而倪震则避走到外地。

  倪震写悔过书周慧敏暴怒嚎哭

  倪震事后以电邮回复拍到照片的周刊,大致内容指自己当晚醉得做过什么也记不起,他承认个人行为不检点。
他称是受酒精影响而做了这失态、不能原谅的行为,他做错了会承担后果。

  据知倪震在偷情事件曝光之前,已向周慧敏认错,伤透心的周慧敏暴怒嚎哭。周慧敏身边好友透露事件对她的打击太大,倪震也在内心挣扎,就如他的“悔过书”说自己必须相信以后不会令伴侣蒙羞才敢做人家男友,所以这段情要接受大考验。

  倪匡:我偷情才应该是我回应

  有记者致电倪震父亲倪匡,他说:“看了那本杂志啦!没有问阿Joe(倪震),为什么要问呀?(有没有什么回应?)我偷情才应该是我回应!又不是我,他都40几岁的人啦!不是几岁!(你怎么看?)我怎么看这件事,为什么要告诉你啊?哈哈哈!”

  挺倪派

  白韵琴:接吻没什么大不了

  两人好友白韵琴说有信心倪震可以化解这次危机。白韵琴说:“才子风流,玉女痴情,他们这20年来经历过更大的风雨。我看了倪震的自白,相信他有法子解决。最重要是倪震跟那个女子无下文,只是接吻,没有什么大不了。”

  挺敏派网友:倪震是“新一代贱男”

  周慧敏的好友古巨基表示未打电话给她,身为朋友不方便评论此事。此事会否令两人分手?古巨基称给时间他们讨论。他坦言看到报道也很意外,希望大家给他们两人时间沟通。

  在周慧敏的官方网站,Fans留言伤感,支持她作任何决定。有网民封倪震为“新一代贱男”,为周慧敏感不值同时,大部分也支持她离开“贱男”。

  挖周慧敏墙脚的是她

  倪震在夜店与一辣妹湿吻五分钟的照片遭媒体曝光后,一度让其与周慧敏20年的恋情遭遇到冰川。倪震一直称该女子自己并不认识,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网友爆出了该美女的真实身份,她并不是演艺圈中人,而是大四学生。网友称,该美女是海口人,高考考到了香港城市大学,成绩不错,长相也很好,兼有侯佩岑和阿sa的容貌身材,家庭条件也很不错。有记者在其博客中发现,她上传的照片中,除了中学时的照片比较清纯外,大部分都是身穿短裙的性感照,身材也的确不错。该美女确实很喜欢泡夜店,博客中经常透露自己和朋友某天又在哪家夜店宿醉了,吃饭逛街看戏夜店便是自己喜欢的生活,所以在夜店和倪震湿吻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白韵琴 | 古巨基 |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