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改编自网络小说 爱情剧《恋人》杀青欲超韩剧

  由郭晓冬和新人马思纯主演的唯美爱情剧《恋人》,日前在深圳杀青。该剧制作人、导演都表示,《恋人》的目标是超过韩剧。

  《恋人》根据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改编而成,编剧由小说原作者担任。
该剧由曾打造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新结婚时代》《中国式离婚》等多部大热电视剧的金牌制作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制作,导演则是因执导《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和《中国式离婚》而闻名业界的沈严。

  作为电视圈的金牌制作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俩的作品,以强烈的生活底蕴和婚姻生活题材见长,《新结婚时代》《中国式离婚》几乎成了朱氏兄妹的标签。然而,他们的新作《恋人》却剑走偏锋,直接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朱质冰说:“我也曾研究过韩剧,韩剧走红是有其必然性的,比如纯净的画面,纯净的情感,《恋人》就是一部这样的心血之作,我们的目标就是盖过韩剧。”

  《恋人》起用了绝对养眼的演员班底,郭晓冬担纲男一号,女主角则是新人马思纯,郭晓冬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郭晓,马思纯在剧中的角色直接叫思纯。《恋人》的剧情看似离奇,却并不边缘。早年丧父的19岁女孩思纯,在一次偶遇中认识了大她十几岁的广告公司职员郭晓,两人迅速坠入爱河。由于年龄悬殊,思纯常戏称郭晓为“老爸”。娇纵的女孩,世界观、价值观、爱情观都未成熟,这带给郭晓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同时也带来无尽的担心与烦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晓 | 郭晓冬 | 朱质冰 | 朱质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