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芳芳撑拐杖领奖 复出拍戏日开工两小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荣获“Most Dynamic Woman Award 2008”,颁发奖项获表扬为杰出女性的萧芳芳,昨日扶著拐杖及带着感冒出席颁奖活动,月前因撞伤的芳芳姐,昨日一拐一拐地出席,她表示,坚持前来领奖,是因为获主办单位拨捐近一百万元给其慈善机构“护苗基金”。

  弃拐杖上台

  芳芳姐在领奖时表示,因为气管炎,兼且撞碎了脚尾趾骨,鞋也穿不了,要劳烦家佣用红布包裹着脚部,像圣诞袜一样,连女儿也取笑她。因为尊重大会而捨弃用拐杖助行上台,芳芳姐差点跌倒台上,幸得身旁的主办单位高层出手搀扶,其丈夫张正甫在活动中亦全程陪伴她,场面温馨。芳芳姐的丈夫张正甫表示,会跟两名女儿为芳芳一起庆祝获奖,而能为她代劳的事务也会尽量协助她。

  难得好剧本

  芳芳姐最近接洽新戏,对于复出拍片,她笑说:“我眼又花耳又聋,好久没有遇上喜欢的角色和剧本,希望脚伤快些痊愈,电影公司应承每日只要我开工两小时,但恐怕要拍十几年才会拍完。”至于该片的角色、导演及片酬等问题,她遵守游戏规则而坚拒透露。

  萧芳芳创办的“护苗基金”成立已经十年,但由于芳芳姐健康不太理想,十周年庆祝活动只好推迟至明年进行,但对护苗基金的事务依然忙过不停,她表示已觅得陈奕迅答应为基金课程演绎主题曲,而杨千嬅、林嘉欣及詹瑞文亦会义助拍宣传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