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韩雯雯V领礼服大秀胸沟展熟女风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具有百年历史的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主题为为“典范,因何而生?”的“VOGUE年度典范盛会”近日在北京银泰举行。张曼玉、凯特•摩丝、中田英寿等国际明星华装亮相,《VOGUE》还邀请了大批超模前来捧场,正在横店赶拍明年央视大戏《大瓷商》的知名青年女演员韩雯雯也从片场匆匆赶回来参加此次盛典,一袭黑色的LV低胸礼服,把她高挑的身材勾勒得恰到好处。

  当晚出席盛典的众多女星都选择了黑色礼服,男星们也像约好了似的,大多都身着黑色西服走上红毯。张曼玉和韩雯雯都以黑色V领礼服大秀乳沟,带有蕾丝或轻盈的褶皱的肩带,是今年流行的洛可可式风潮,是红毯上明星们性感的新宠。张曼玉选择了黑色的丝巾系咋脖子上,更显成熟女性的妩媚。韩雯雯则彰显金色浪漫,搭配金色大扣的腰带和Cartier的金色手镯相呼应,也是女星们喜欢的“金色主张”。

  “在激动人心的2008北京奥运会后,我们献上另一场汇聚众多典范人物的特别盛事,为这不平凡的一年增添美丽的一笔。”《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说。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