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好好先生》曝精彩剧照 吉姆-凯瑞回归无厘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圣诞档隆重登场的喜剧大片《好好先生》(Yes Man),近日曝光了大量精彩剧照,美国版周星星吉姆-凯瑞的无厘头风格强势回归,将是本片最令人欲罢不能的看点。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吉姆-凯瑞嬉皮笑脸的搞笑状态又显现出了《变相怪杰》、《楚门的世界》时的可爱之处,可以预计该片的圣诞档票房势必有一个出色表现。

  《好好先生》由曾执导过《为爱沉沦》(雷妮-茨维格和伊万-迈克-格雷格主演)、《分手男女》(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主演)的佩顿-理德执导,这个擅长爱情喜剧的导演初次与凯瑞合作便学到了不少东西,他表示凯瑞非凡的肢体语言和幽默台词拓宽了他对喜剧电影的认识水平。《好好先生》讲述了一个头脑缺一窍的男人打算在一年之内,无论别人要他做什么都说“YES”。有趣的是,呆人有傻福,因为这句“YES”,他居然阴差阳错地得到了几万块美元的奖金,周游了世界,最后还得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

  本片中的吉姆-凯瑞将继续耍弄他能够自动跳颤的面部肌肉,像“楚门”那样咧开嘴哈哈大笑,不再装成一副憔悴的样子标榜“转型”——2007年,他故作深沉的恐怖片《灵数23》曾为他迎来了史上最糟糕的评价,其惨烈程度可以用不堪回首的金酸莓最差男主角提名去印证。因此,这部《好好先生》将既是吉姆-凯瑞的回归之作,也是一部翻身之作。

  《好好先生》将于12月19日在北美院线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