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北京首映 沈畅彭于晏大跳桃花舞

沈畅开心捧“奖”
沈畅开心捧“奖”

沈畅领得“桃花运大奖”
沈畅领得“桃花运大奖”

沈畅与彭于晏大跳“桃花舞”
沈畅与彭于晏大跳“桃花舞”

  昨日,徐克的新作《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徐克导演偕同影片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彭于晏和冯德伦等人盛装出席。一开始影片的男女主角分成两队,针对影片中的一些细节开始了类似于“开心辞典”般的智力问答。不过在“尽量公平公正”的游戏原则下,女队占尽优势,让吃了不少苦头的彭于晏和冯德伦无奈败下阵来。

  沈畅荣获“桃花运奖” 与彭于晏大跳“桃花舞”

  在智力问答上胜出的女演员们,分别获得了主办方的大奖,有意思的是,这四个大奖都是用贺岁片的名字命名的。

  因意外被撒上费洛蒙贴片而突然遭遇无数男士追求的沈畅,捧得了当天的第一个大奖——“桃花运奖”。在领取了“奖座”——一大枝桃花后,沈畅却意外遭到“颁奖嘉宾”彭于晏的“刁难”,竟要求她在没有任何伴奏音乐的现场跳舞。在一片起哄声中,机智的沈畅立刻“以牙还牙”:“跳舞不能一个人跳,要跳就一起跳!”于是,沈畅手捧桃花,和彭于晏上演了一段优美典雅的“桃花舞”,赢得了在场媒体的一片喝彩声。

  而另外三位女主演的奖项设置,也颇有创意: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张雨绮成为“赤壁奖”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而然地捧得“叶问奖”;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则捧得“非诚勿扰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彭于晏 | 冯德伦 |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