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九号》热播 李宗翰郑萍评荧屏最佳情侣

李宗翰郑萍
李宗翰郑萍

李宗翰郑萍
李宗翰郑萍

  反应改革开放30年变化的电视剧《幸福里九号》正在广西都市频道、广西百色综合频道、青海经济生活频道、山东烟台影视频道、河北衡水公共频道四地热播中,李宗翰和郑萍在剧中扮演了一对跨越30年的恋人。

  《幸福里九号》的人物设置和故事结构简单精妙,通过两个家庭、两代人、四个儿女之间的情感恩怨,从平民生活视角反映了改革开放30年百姓生活的变迁,再现了30年中百姓生活观、价值观、爱情观的巨变。在剧中,李宗翰扮演的卫民和郑萍扮演的芳芳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恋人,他们郎才女貌,他们有最美好的恋爱基础,青梅竹马,他们是自由恋爱、彼此惺惺相惜,但是芳芳迫于窘迫的生活现状,为了回城的户口,嫁给了一个军官,但她非常清楚,心理深爱的永远是卫民。她想把自己的身体交给卫民但卫民不想伤害她,毅然拒绝了芳芳,这一场戏令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回想来起来还有人会泪湿眼眶……

  虽然折腾了30年,卫民和芳芳终究没能终成眷属,芳芳在经历了不幸的婚姻后落单,卫民有了老婆孩子,但是他们心里最隐秘的那个地方,装的依然是彼此。在很多论坛和影评中,观众们都说,卫民和芳芳是2008年荧屏最令人感动的情侣,不完美的爱情才更让人揪心,让人刻骨铭心!李宗翰和郑萍也就这样不经意的当选为观众心中的最佳荧屏情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