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爱记歌词》再次引爆口水战 华少炮轰萧亚轩

华少
华少

华少炮轰萧亚轩
华少炮轰萧亚轩

  “黑哨风波”尚且记忆犹新,《我爱记歌词》掌门人华少在节目中的一句“无心话”却又导致了一场全新的风波,浙江卫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2月5日,就在“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第二季风风火火、热热闹闹比完总决赛的短短一周内,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与部分轩迷之间,又一场大规模的口水仗火热开战。

  导火线:一句串场词引发的战争

  时间:2008年12月5日;地点: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中;人物:当家主持华少(男);起因:做一首歌曲做串场之时,华少的一句串场词招致全国轩迷狂轰滥炸。原话如下:“接下来你要唱一首女人的歌,一个曾经很有名但最近有点过气的女歌手的歌,一个曾经算是R&B小天后但最近发的专辑无人问津的女歌手的歌,她叫:萧亚轩。”

  话音未落,浙江卫视“蓝天下”官方网站中《我爱记歌词》专属论坛里,萧亚轩的粉丝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华少言辞的看法。于是,全国轩迷奔走相告,蓝天下论坛瞬间垒起“万人高楼”,从事件发生时的5日晚22:10直至次日凌晨,平均每分钟就会产生一个新的回复。

  事件发生后第二天,天涯、猫扑、百度贴吧等人气论坛纷纷转载,一句串场词引发的口水大战硝烟弥漫。

  战况直播:两方交火难分胜负

  “道歉!华少道歉!”萧亚轩歌迷们在网络中发起强烈呼吁,并在全国范围发起对华少的声讨。反对方与支持方全面交火,一时间难分胜负。

  反对方——

  “我是一个轩迷,我喜欢看这个节目,在你们来南京路演的时候我也去看过。华少你已经是一个做爸爸的人,如果你有点分寸都不会说出今天这种话,希望看到你道歉,就算是在这个论坛里,我们也接受!”;

  “华少那么说确实太过分了,卫视主持人不该有这样的言论”;

  “男子汉敢作敢当,一句对不起不就行了嘛?你不要激怒了轩迷,轩迷不是好惹的,你坚持不道歉,不久你会知道轩迷的厉害的。”

  支持方——

  “小声说一句,她本来就过气了呀,觉得华少没有说错。”;

  “5年前她是非常红!但是现在早就过气了!只有轩迷还在那里死不承认!”;

  “elva现在确实没以前的人气了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要说华少“恶意”就有点过了。看过这个节目的都知道,每个新歌曲出来前,主持人都会对先透露一些歌曲或者歌手的特点 然后大家心里就会猜这是谁的歌。说实话,当华少说完下面这些话的时候,我想到的就是萧亚轩。”

  “萧亚轩又不是多红,这个娱乐节目就是随口提一下:轩迷们,搞的太夸大其词了,哎!”

  幕后战场:轩迷、华粉、《我爱记歌词》三足鼎立共博人气

  这场口水战还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秉持隔岸观火的心态,虽身处“雾里看花”,但也依然能够隐约触摸到渐渐显露的真相。

  此事件发生之后,萧亚轩、华少二人成为各大门户网站热门词条;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引爆新一轮人气;歌迷的强硬态度再次引起媒体关注。而此时,距离今年6月萧亚轩发行《三面夏娃》专辑已近半年,萧亚轩的最新动作尚未出炉。另一方面,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第三季以及“全国麦霸总决选”也将在12月底火热开战。

  就在这场人气鼎盛的口水战背后,一场全新的人气争夺战正在悄悄蔓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