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顺溜》转战南京 王宝强寒冬“作战”

  本报讯 《我的兄弟叫顺溜》结束了在江苏省盱眙、寿县的拍摄之后,花箐导演率领着大部队转战南京开始拍摄,面对南京湿冷的天气,主演王宝强和张国强却不得不穿着薄衣继续“作战”。

  王宝强发扬许三多精神

  《我的兄弟叫顺溜》由著名军旅作家朱苏进编剧,讲述了战争年代一个普通士兵与司令之间感天动地的故事。
据悉,该剧将作为明年的央视大戏播出。因为是主演,所以王宝强与张国强的戏份几乎场场都有,而面对南京湿冷的天气,为了拍摄效果,无论主演还是群众演员,都要穿单衣上阵,因为厚衣服上镜很不协调。在天气条件比较恶劣的情况下,王宝强发扬了许三多的精神,尽管冷风直往脖子里灌,但他跟张国强依然很入戏,记者向花导了解到,当时有一场戏非常难拍,因为实在太冷风太大,当他们两个走完戏后,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凑到监视器前看拍摄效果,让花导感动的是,王宝强和张国强没有丝毫受天气影响,各方面表现都很从容不迫。花导说:“演员让我很放心,他们非常用心。顺溜的故事很感人,他是我们抗日同胞中的四万万分之一,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然而他参军仅仅十个月却做了很多人一辈子都做不了的事,都是些惊天动地的壮举,所以他又是很突出的典型。就是这样一个普通而又典型的英雄人物,他的英勇事迹却不能载入史册,但他是活在人们心中的英雄。”

  战争场面为了再现悲壮气氛

  《我的兄弟叫顺溜》转战南京后,最主要的任务便是完成大量的战争场面。据悉,最大的战争场面要动用上千名群众演员来完成,而因为涉及到埋伏炸点,所以演员的安全问题是最大的问题,花箐导演对此也反复强调一定要保证演员的安全。从昨日剧组新曝光的照片看,战争场面宏大,十分惨烈。制片人张申燕说,剧组在战争场景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仅是追求视觉效果,更是为了在还原真实场景的同时给现代人一个警示,让活在当下的人不能忘记那些用身躯换来的今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