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有点个 首映礼恶搞其他贺岁片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老怪徐克回归喜剧的贺岁力作《女人不坏》,历经四改档期之后,终于确定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彭于晏、沈畅七大主创聚首北京的时尚地标———三里屯,举行了一场颇具黑色幽默的首映式。


  影片导演主观意识浓烈

  在《女人不坏》举行首映前,片方先举行了媒体看片,看过影片后大部分记者都感觉影片突出了徐克的一大特点,就是“怪”。这部具有科幻色彩的影片,处处体现了浓烈的超现实主义,里面的人物不仅思想意识非主流,就连生活方式和行为举止都很“个”。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的恋爱经历也是非生活中的常态。有记者表示该片颇有《恋爱中的宝贝》的风格,奇幻怪异。也有少部分记者认为影片的文艺味道浓重,富有浪漫主义色彩,是不可多得的好看又有趣的爱情文艺片。

  该片虽然意识流很强,但有不少喜剧环节让人印象深刻,比如黄圣依被下属恭维是“长成西施模样的诸葛孔明”、“您是饱汉子不知道饿汉子饥”、“你的外表就是你的能力”等。而且影片节奏紧凑,徐克导演为了保证影片的节奏删掉了不少戏份,之前公布的许多情节都未出现。到底徐克的“怪异”另类路线,能否收回好的票房,目前还不好说。

  首映礼“搞全”贺岁片

  《女人不坏》无论是影片风格还是宣传海报都力求新颖独特,以“另类”搏出位,首映式当然也要别出心裁,当天《女人不坏》就使了个“坏”,把今年的一干贺岁片全都拖下了水。首映式上,《女人不坏》竟然搞起了颁奖典礼,奖项分设“桃花运奖”、“赤壁奖”、“叶问奖”、“非诚勿扰奖”“梅兰芳奖”,将众多贺岁大片一网打尽。影片中因费洛蒙引来众多桃花的沈畅获得了“桃花运奖”;惹火热辣、烧着了男人衣袖的张雨绮获得“赤壁奖”;酷爱拳击、常常打架的桂纶镁获得“叶问奖”;为爱不惜用自己做实验的周迅获得“非诚勿扰奖”;而导演徐克则因为在和演员说戏时善于模仿女人而获得了“梅兰芳奖”。徐克发挥老怪精神,戴上凤冠亲自表演,将玩笑开到十足。当天来颁奖的嘉宾也很特别,由王小帅,阿甘等导演担任,给足了《女人不坏》的面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 梅兰芳 | 沈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