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媒体关注

海峡都市报:女人出位 “山寨”一把贺岁片(图)

徐克贵妃醉酒

周迅秀钢管舞

  本报讯昨日,由保利博纳和吉安永嘉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徐克最新作品《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等齐聚现场。有趣的是,这部以“年度最强女性喜剧”为题的电影,在发布会上可谓将“恶搞”精神发挥到极致,徐克时而戴着“钢盔”模仿《集结号》,时而穿上戏服来段“贵妃醉酒”模仿《梅兰芳》,而周迅更大跳钢管舞,可谓把大片和大腕统统恶搞了一遍。

  周迅秀钢管舞

  《女人不坏》以“女人”为题,自然以“女人”为卖点。
在现场,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最吸引眼球。张雨绮一身性感长裙惊艳全场,而桂纶镁也收起了在剧中的朋克造型,走上淑女路线。三人中,周迅的造型最惊人。她的灰色小外套配合“大眼镜蘑菇头”,完全是以剧中造型亮相,据悉,这套装扮则是完全出自徐克之手。现场的周迅不放过任何一个装可爱的机会,对着镜头大肆做鬼脸。不过,同时出场的冯德伦和彭于晏两位剧中男演员,却抓住机会“捉弄”周迅,要求她跳一段“钢管舞”。“大眼镜蘑菇头”的周迅似乎有备而来,专业的舞姿让人折服,徐克更感叹:“谁见过戴着800度眼镜秀钢管舞的,真是开眼界了。”

  徐克恶搞大片

  早听说在徐克的《女人不坏》中,将近年来的诸多大片恶搞一番。昨日的首映现场,徐克似乎要将“大片恶搞进行到底”,竟将《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梅兰芳》等今年大片片名设立称为奖项名,现场玩起了颁奖典礼。例如衣着性感让人欲火焚身的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叶问奖”;周迅因为在片中恋爱屡战屡败,最终领悟“恋爱以诚为本”,捧得“非诚勿扰奖”。徐克顶着《集结号》的头盔登场,而在被颁予“梅兰芳奖”后,徐克则说:“我非常感谢陈凯歌导演,是他让我有机会得这个"梅兰芳奖",这奖有他一份功劳。”如此搞笑的获奖感言,让主持人非逼着徐克在台上表演一段戏曲,心情大好的徐克当场来了出“贵妃醉酒”,引得台下笑声一片。另外,片方甚至请来王小帅、阿甘、张元等圈内名导担任颁奖嘉宾,让这场恶搞颁奖礼有模有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 梅兰芳 | 冯德伦 | 周迅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