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耳环》 > 最新动态

海岩转型新戏《金耳环》上星首播

  海岩的转型力作《金耳环》10日晚将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开播,对于本剧首次“上星”播出,海岩极其重视,特地将本剧剧情进行了重新剪辑,着力突出亲情,下决心抛弃海岩剧以往的“悬疑+爱情”模式,大打感情牌,期待赚取观众的眼泪。


  海岩透露,这次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的版本,在剧情上和地面频道播出时有些许不一样,修改了部分情节,海岩告诉记者,“之所以重新对《金耳环》进行剪辑,是为了更加突出《金耳环》中的亲情,对剧中原来的涉案情节进行了弱化,让观众获得更深刻的感动。”在经过精心“处理”之后,《金耳环》的情节更加紧凑,亲情主线也更加明显。

  不但播出时剧情修改,《金耳环》的剧名也是修改而来,在故事中,金耳环是主人公陆保良的母亲传下来的东西,它引领着保良走上寻亲之路,联系着姐弟俩的命运,是海岩在本剧中着力表现的亲情的结晶,它也是传达亲情的媒介,传统却充满温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