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皮特新片首映式星光熠熠 朱莉最为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大卫·芬奇执导、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蒂尔达-斯温顿等明星主演的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在美国加州韦斯特伍德的曼恩乡村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

  出席的除了几位主演外,詹妮弗-洛佩兹、伊娃-朗格莉亚更是盛装出席,带来惊喜。而该首映式的最引人注目的依然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一对,两人皆穿一袭黑衣,看起来格外意气风发。特别是身穿黑纱抹胸礼服的朱莉,露出灿烂笑容的她虽然没有参演这部电影,但说是当晚的最佳女主角绝不为过。

  《本杰明-巴顿奇事》改编自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故事的主人公是个叫做本杰明-巴顿的怪人。他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后越活越年轻,倒着成长。他1860年降生于美国巴尔的摩,出世那天可怜的老爹罗杰没有感到应有的喜悦——事实上面对头发斑白、满脸老褶、长相明显超过六十却被裹在襁褓里的这个怪胎,罗杰怎么也笑不出来。还好这位好父亲不仅将其抚养长大,还在其适婚年龄为其张罗婚事——当然这时本杰明已经是个50岁老头儿的样貌了。后来本杰明被黛茜迷得神魂颠倒,居然俘获芳心,两人不久便结婚了。之后本杰明越来越年轻,甚至冒充青年人参加西班牙战争,并进了耶鲁大学圆大学梦。最后30岁的儿子提议“在外人面前你应该叫我叔叔”,此时本杰明已形同少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