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晓敏霍思燕《夫妻一场》上演爱情争夺战

吴晓敏霍思燕演情敌
吴晓敏霍思燕演情敌

  家庭情感剧《夫妻一场》近日在杭州杀青,该剧由杭州著名制片人董力挂帅,影视歌三栖明星吴晓敏和知名青年演员霍思燕担纲女主角,在剧中她们扮演一对情敌,上演了一场旷日持久且异常激烈的爱情战争。

  吴晓敏在《夫妻一场》中扮演的女主角梅琳是一个80后的报社记者,除了采访厉害外,在爱情里也是“勇”字当头,敢爱敢恨。梅琳和男主角秋犁从小就是玩伴,青梅竹马,梅琳也一直把秋犁当成心中的白马王子,盼着长大后快快与秋犁结成夫妻,一起白头到老。但秋犁一直把她当作妹妹,与霍思燕扮演的宁小燕结婚了,这对梅琳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她认为宁小燕是一个坏女人,抢走了她最爱的男人,于是她对宁小燕充满了仇恨,处处与她作对,刁难她、折腾她。为了令秋犁愧疚,吴晓敏扮演的梅琳竟然冲动地把自己嫁给了单位的司机隋亮,没想到这个小司机沉迷于赌博,心理狂躁时竟然对梅琳拳脚相加。由此两人经历了不幸福的短暂婚姻,闪婚后闪分!

  吴晓敏说她很喜欢敢爱敢恨的梅琳,这个女孩一方面叛逆、冲动令人甚至觉得有些反感;但她的骨子里又热情、善良,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吴晓敏也向记者诉苦,梅琳让她演得很累,一种是身体上的累,因为她的敢爱敢恨和冲动的性格,有很多情绪激烈的戏,演到令她全身瘫软;一种是心理上的累,生活中的她最不喜欢跟别人争任何东西,包括爱人,如果他有更幸福的远方,她宁可放手让他去追逐,只要他能过得幸福,对她来说也是另一种幸福。想要全部占有的爱让人很累,也失去了爱本身的一些美好的东西,而且有时候采取一些过激的做法,还可能造成两败俱伤,又何苦呢?生活中的她还是更喜欢宁静、平和的生活,小小的快乐有小小的满足,不必每件事都要轰轰烈烈、惊天动地!吴晓敏中,好在全剧最后,梅琳也得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宿,对她来说也是最大的安慰,这是个富有挑战而又十分完美的角色,演完之后她觉得很过瘾!

  霍思燕在面对记者时说,生活中她跟吴晓敏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吴晓敏生活中是个很善良、很可爱的女孩,虽然这次在《夫妻一场》中她被梅琳折腾得够呛,但是她们俩演情敌还是第一次,好朋友在剧中演情敌,也很有意思,觉得很刺激。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们的私交,她们是越战越亲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琳 | 宁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