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大展戏剧天分 称与周星驰没有芥蒂

  正在江苏昆山热拍的《向周星驰致敬先》昨天迎来了两位重量级演员黄圣依和杨子,黄圣依在剧中出演“校花刘备”,而造型则是如她在电影《功夫》中演的哑女那样清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圣依被问到是不是借该剧与星爷周星驰“冰释前嫌”,她表示自己与周星驰本人从来没有芥蒂。
至于两人是否还会再合作,黄圣依说:“看缘分!”

  在昨天的拍摄中,黄圣依大展喜剧天分,夸张的肢体动作让在场许多工作人员频频笑场。黄圣依表示,这次演无厘头喜剧很过瘾,以前都没有发现自己会这么有喜感。问及有没有为了这次演出特别去看周星驰的经典电影,黄圣依表示以前和星爷有很多的接触,不需要刻意去看就已经是耳濡目染,但她没有刻意去学习“无厘头”,更多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发挥,想怎么演就怎么演。

  外界传闻《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组请她和杨子演出有“炒作”之嫌,对此黄圣依并不觉得自己被剧组利用,“首先我觉得这个剧本让我有很大的发挥,我之前也没有演过喜剧,我也很希望能够出演。此外,这次在新戏中我公司旗下的艺人杨紫是女一号,作为老板,我也很乐意为艺人站台,这是一种责任。”另外有传黄圣依想借该剧与星爷“冰释前嫌”,黄圣依更是笑说:“媒体朋友想太多了!其实我一直和周先生没有芥蒂和心结,我很感激之前他让我出演《功夫》,所以我一直很尊敬他。”谈及未来两人是否会再度合作,黄圣依表示一切皆有可能,缘分到了自然会有合作。谈及明年的计划,黄圣依透露,她的第二张音乐专辑即将发行,同时她将拍摄她的第一部主旋律影片《刘三姐》,今年进军好莱坞的她明年会再接拍好莱坞电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