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解约获赔百万 自己当老板

  近日有媒体报道陈晓东与香港国际娱乐之间已经解除唱片合约,陈晓东获得逾百万元赔偿。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陈晓东与国际娱乐约一年半左右的合作时间中,该唱片公司有违约、侵权行为在先,所以双方才合谈解约。
而陈晓东也明确表示,所获赔偿将全部投入到制作公司xiaotungmusic中,作为下张专辑的制作费。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晓东去年生日当天高调宣布加盟国际娱乐旗下的ECMusic唱片公司,将三年三张唱片约以及三年内在香港的经纪约签给该公司,由于近年来转战内地,该公司还抽成三年内陈晓东在内地的收入。在合约期内,陈晓东曾发行过一张EP以及一张国语大碟《星空梦游》,在《星空梦游》中,陈晓东曾自己创作新歌,原本应由该公司向陈晓东购买版权并进行发行,双方一开始也口头谈定此事,但唱片发行后,陈晓东自己垫付了宣传费在北京举行记者会,而ECMusic唱片公司却出尔反尔,拖欠歌曲版权费和宣传费超过40万元。与此同时,在香港部分的经纪事务,虽然全权交由ECMusic唱片公司打理,但一年多来却仅为陈晓东接了一个活动。

  对此,陈晓东在博客上也发表声明,称与香港国际娱乐之间的合作已经正式结束。陈晓东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所获赔偿将全部进入自己的制作公司xiaotungmusic。他戏称当老板纯属误打误撞,“虽然唱片世道如今并不景气,但我绝不想放弃,反而希望能够制作更精良时尚的音乐给歌迷,所以xiaotungmusic的成立,就是为帮我自己打理音乐上的部分。”至于与ECMusic唱片公司之间的不愉快,陈晓东表示不想多做解释。同时,已是自由身的他目前也有多家经纪公司与之接洽合作事宜,与张静初合作的新电影也即将于本月开机。

  至于感情生活,上月尚有媒体报道陈晓东承认新恋情,但昨日陈晓东告诉记者,目前他处于感情空窗期。虽然从张柏芝、裴唯莹到“学生妹”,陈晓东的感情世界在外界看来丰富,但他坦言自己对待每一段感情都非常认真,只是每一次总是缘分差一点,“可能注定我这个工作狂在事业的部分还有更多的东西要做吧。”同时他表示若步入婚姻殿堂,一定会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