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基努-里维斯《元禄忠臣藏》扮日本武士(图)

《元禄忠臣藏》原版海报
《元禄忠臣藏》原版海报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地球停转之日》里拯救全人类的基努-里维斯,近日又接下了《元禄忠臣藏》(47 Ronin)的好莱坞翻拍版片约。该片根据日本导演沟口健二拍摄于1941年的黑白电影改编而来,加入了诸多史诗和幻想元素,在风格上变成了《指环王》和《角斗士的》综合体,基努-里维斯的形象也将与《最后的武士》中的汤姆-克鲁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元禄忠臣藏》讲述了元禄14年春(18世纪),浅野藩藩主内匠头去拜见将军,因为受到吉良的陷害,在将军殿上丑态百出,浅野一怒之下拔刀砍伤了吉良,于是不得不剖腹自杀以向将军谢罪。

随后浅野的部下大石内藏助赶到,很快发现的此事,双方开始剑拔弩张。在好莱坞版的.《元禄忠臣藏》中,基努-里维斯将扮演一个地道的日本武士(有可能是浅野),他将率领刺杀组织在1702年12月14日完成一项复仇行动。

  《元禄忠臣藏》由《通缉令》的编剧克里斯-摩根操刀剧本,斯科特-斯图伯、沃尔特-哈马达、克里斯-费东将联合担当执行制片人。他们在遴选男主角时之所以选中基努-里维斯,是因为他拥有着东方血统,扮演日本武士无论是在形象和气质上都比较贴切,而且基努-里维斯在《黑客帝国》中与武术指导袁和平合作之后,已经拥有了一定的武戏基础,因此演起舞刀弄枪的武士来并不困难。基努-里维斯1994年曾以动作片《生死时速》爆红一时,之后的代表作《黑客帝国》也是猛烈的动作片,因此当他出演《湖边小屋》这样的爱情文艺片时,自然受到了影评界的冷眼。他将借《地球停转之日》和这部《元禄忠臣藏》重新杀回动作商业片领域。目前,该片的其他男演员正在物色之中,日本本土男星将是本片的主力阵容。

  《元禄忠臣藏》在确定导演人选后,将在明年开拍,预计2010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努 | 里维斯 | 克里斯 | 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