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女人不坏》恶搞风 徐克戴凤冠主角秀风情(图)

         张雨绮、桂纶镁、周迅(从左至右)出席首映式。(记者张伟/摄)

徐克模仿梅兰芳。

张雨绮性感深V裙几欲走光。

  昨天(9日),徐克电影《女人不坏》在北京首映,导演徐克携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冯德伦、彭于晏共走红地毯。首映式贯彻恶搞风,颁出了“非诚勿扰”“桃花运”“梅兰芳”等奖项。周迅现场被要求跳钢管舞,她有些羞涩,只是围着钢管摆了一个姿势。

  看片会笑声不断

  《女人不坏》昨天上午举行了看片会,搞笑的情节和夸张的表演让观众笑声不断。

  徐克在片中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女性世界。缺男人缘的欧泛泛(周迅饰)费尽心思研究费洛蒙爱情贴片,最终依靠贴片俘获摇滚青年司马小刚;30岁熟女唐露(张雨绮饰)对爱情不屑一顾,却在巫教授(方中信饰)散发的费洛蒙下败阵;野蛮女孩铁菱(桂纶镁饰)爱恋臆想中的偶像X,并在费洛蒙的帮助下得偿所愿。最终,三个女人大彻大悟得到了各自想要的爱情。

  “颁奖”串联贺岁片

  昨天下午的首映式上,桂纶镁由野蛮假小子还原为清纯淑女,张雨绮和周迅则以片中造型亮相。现场举行了“开心费洛蒙有奖知识问答”,题目包括片中共有多少导演客串等,女生组合大获全胜。

  之后的颁奖环节设立了“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奖项。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因为片中她令多年好友的未婚夫“着火”。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因意外被撒上无数费洛蒙贴片,遇到无数桃花运的沈畅捧得“桃花运奖”;周迅在片中屡败屡战,捧得“非诚勿扰奖”。

  周迅的获奖感言最为新颖,她让人播放了一段诺贝尔颁奖典礼的音乐,说:“感谢导演徐克,我在片中发明的"费洛蒙"贴片让我获得科技界这个最高奖项。现在我终于明白,科技工作者是多么辛苦。”冯德伦和彭于晏趁机捉弄周迅,要求她跳一段钢管舞。周迅围着钢管摆了一个姿势,便躲了起来。

  徐克戴凤冠唱戏

  最令人期待的“梅兰芳奖”落到了徐克头上,因为在拍摄片场,他任劳任怨地一次次为几位女主演示范“美人姿态”。徐克时特地感谢了陈凯歌:“我非常感谢陈导演,是他让我有机会得这个奖。”

  最让大家惊喜的是,徐克被要求在台上戴着凤冠表演一段戏曲,心情大好的徐克没有拒绝,表演了一出“贵妃醉酒”,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女人不坏》将于11日上映,由著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操刀的《女人不坏》原声大碟将于14日发行,其中收录了主题曲《Hello麦克风》等26首歌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 费洛蒙 | 梅兰芳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