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新一轮周赛 强强联合更精彩

  本周的《星光大道》周赛和往常的有点区别,这周的组合特别多,强强联合更加精彩,让您目不暇接,一饱眼福。

管乐
管乐

  一号选手管乐,来自江西上饶的美丽女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现在是一名儿童艺术剧院的小演员,虽然表演是她的专业,但在歌唱上,从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她,坦言自己还是相当的业余。虽然是南方姑娘,但是管乐却有着北方女孩一样的开朗豪爽。这次登上星光大道,家乡的朋友们更是不远千里来为她助阵演出,相信她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石玉芹
石玉芹

  二号选手石玉芹,山东淄博人,曾是一名下岗女工。她的女儿一直有个理想就是报考音乐学院,为了实现女儿的梦想,她日复一日的陪伴着女儿学习声乐,最终女儿如愿考上了大学,而此时的石玉芹也猛然发现,自己也深深的爱上了音乐,爱上了唱歌。在家乡群众的支持下,她成立了“漂亮妈妈组合”,不仅用艺术丰富了群众的生活,同时她们还希望可以多为社会做一些贡献,去温暖关怀那些需要帮助、需要母爱的孩子们。

金迪组合
金迪组合

  三号选手金迪组合,金迪组合的产生颇具巧合,组合成员小迪是一名厨师,在一次采购中,遇到了负责肉类销售的金玲;金玲曾经是一名专业的杂技演员,而杂技和魔术正是小迪一直痴迷的艺术。于是小迪当即拜金玲为师,向她学艺,之后也就有了今天舞台上的这对男女二人组合。善于歌唱、性格豪爽的小迪加上有着惊人绝技、温柔婉约的金玲,相信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节目。

红星组合
红星组合

  四号选手红星组合,如果说今天星光大道上有“老、中、青”三组不同的男女二人组合,那红星组合就当之无愧的是其中的老年组了。组合由一对部队退休的老干部夫妻组成。夫李文志,今年已经68岁了,曾经从事司法工作的妻子也已经60岁了。他们是北京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大红人,这里有很多和他们一样喜爱艺术的老年朋友。他们愿意通过这种自娱自乐的方式,健康自己的身心,为儿女和国家都减轻负担,同时他们也经常到地方的老年干修所进行义务演出,发挥出自己的余热。老夫妻二人可谓是“夫唱妇随”“妇跳夫随”,他们充满活力的节目将会展示给我们一种新的夕阳风采。

微笑组合
微笑组合

  五号选手微笑组合,奥运会时众多奥运志愿者的微笑曾给大家以及国际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就有这么一对志愿者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们来自北京国际关系学院,都是大学三年级的在校学生。男孩刘浪,奥运期间的工作马拉松的注册助理,同时他也是学校艺术团的骨干。女孩罗南,曾在奥运会访客中心负责接待问询,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同时也是学校街舞团的领军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作为奥运会志愿者的代表,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带给我们的将是年轻的力量和青春的美好。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12月13日22:30,12月14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报名方式https://ent.cctv.com/program/xgddnew/04/index.shtml

  咨询电话010-62001478、62001479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迪 | 金玲 | 石玉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