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80后”版《敌营》首播 制片人“怨”陈坤价高

《敌营十八年》央视首播

  搜狐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的翻拍版、由“80后”演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将于11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9日,该剧主演杜淳、戴娇倩等在京为其首播宣传造势,曾一手捧红陈坤刘亦菲等人的制片人游建明,面对媒体追问为何没有大牌明星加盟时,大诉苦水称:“要价太高,我请不起。”

“80后”美女演员挑大梁
“80后”美女演员挑大梁

戴娇倩出道时被称为“小柏芝”
戴娇倩出道时被称为“小柏芝”

戴娇倩、阿斯茹、杜淳
戴娇倩、阿斯茹、杜淳

  “80后”谍战之余谈情 原作者“看不下去”

  1980年,由王扶林导演的《敌营十八年》,是我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讲述了地下工作人员江波与国民党敌工人员之间的斗智斗勇。此次被广东强视翻拍,剧集长度由8集扩充至3部120集,戴娇倩等80后演员担起了大梁。随着剧集长度的增加,男主角与三位女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戏份不断加重,对此,原作者唐佩琳称:“我不知道怎么评价,不好评价,毕竟时代变了。他们有把片子寄给我看,我看了一集,没看下去……去干别的了。”

  没有大牌明星加盟 制片人:他们要价太高

  被现场媒体问及,为何没有大牌明星加盟该剧时,制片人兼总导演游建明坦诚地表示:“我的戏,从来都不请明星,他们要价太高了,自然而然的制作成本就得上升,然后你还得将就着他们,何必呢?!”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光陈坤一集片酬为13万的传闻,凭《金粉世家》捧出陈坤、刘亦菲的游建明不置可否:“我不知道他们现在多少钱,当时是绝对没有这么多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只合作了一部戏的原因,他们后来身价涨了啊,我请不起。刘亦菲跟我说,她不要钱也要演我的戏,我说算了,没必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刘亦菲 | 游建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