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今日首映庆典 甄子丹无惧《叶问》撼《梅兰芳》

《叶问》电影总顾问叶准(右四)带领台前幕后摆出咏春甫士,同时宣布该片提前于本月12日全国上映。
《叶问》电影总顾问叶准(右四)带领台前幕后摆出咏春POSE,同时宣布该片提前于本月12日全国上映。

  《叶问》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庆典新闻发布会,宣布提前于本月12日全国上映。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演员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齐齐现身为影片造势。会上一众主角应主持人要求摆出功夫Pose,但女主角熊黛林不知双手应放在什么位置,幸得洪金宝即刻在旁教路,才可顺利过关。

  新戏和《梅兰芳》一同上映,甄子丹笑说叶问是功夫宗师,梅兰芳是京剧大师,他们两人都是中国的国宝级人物,也都有着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但毕竟功夫是用‘打’来表现的,我想还是有不同吧,可能年轻观众会更多一些喜欢《叶问》。”黄百鸣和洪金宝劝观众两部电影都要看,这样才能比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梅兰芳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