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陈羽凡当老板 与老婆当街牵手秀甜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得了儿子的陈羽凡,与爱妻白雪的感情不但没有由浓转淡,反倒甜蜜如小情侣,近日,搜狐娱乐在北京的雍和宫附近遇见了陈羽凡和白雪一行,夫唱妇随的两人当街一直拖手潜行,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而当上老板的陈羽凡对爱妻更是体贴入微,为避免天寒让妻子着凉,在一一跟朋友道别时,先行让妻子进入车内等待。

  羽凡当上老板 与爱妻夫唱妇随忙碌

  羽泉组合出道十年,在这十年间,羽泉一步步成长为内地第一组合,而陈羽凡也终于开办了自己的公司"凡人文化","升级"为老板。当上老板的羽凡,当晚参加了其自己公司旗下的乐队瘦人的演唱会,这对于羽凡来说自然是一件事必躬亲的大事。在这场演唱会上,羽凡一直忙前忙后,除了作为表演嘉宾上台演出以外,一下到台下,他马上又跑到调音台,亲自给乐队调音。而在今年的一月份刚刚为羽凡生下儿子的白雪,也倾力帮助,穿上颇有些朋克风格的衣服,上台与乐队合唱了一首歌曲,就连该乐队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的MV,也是羽凡拉上老婆白雪一起拍的,实实在在的夫唱妇随。

  陈羽凡、白雪当街牵手秀恩爱

  陈羽凡和白雪因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相识,随后两人因戏生情,结婚,生子。虽然甚少一同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一谈到老婆和儿子,陈羽凡总是充满幸福感。

  而就在当晚的演出结束后,我们也亲眼目睹了陈羽凡与白雪的幸福和甜蜜。当晚瘦人的演唱会结束后,陈羽凡一行前往演出地点附近的某家酒楼摆庆功宴,从该演出场地出来后,陈羽凡紧握白雪的手就基本没有松开过。起初,陈羽凡的右手牵着白雪的左手走出演出地,夫妇俩一人穿着黑色的羽绒服,一人穿着白色的羽绒服,在中途,羽凡因为要赶上前去和朋友说话,走到了白雪的前面,但拉着的白雪的手没有松开,只不过换成了白雪的右手。进入酒楼后,作为老板的羽凡摆了5桌酒席庆功,大约两个小时候方才吃完。这时候,大约夜间凌晨了,陈羽凡和朋友们走出了酒楼,而过了片刻,白雪才从酒楼里出来,原来作为贤内助的白雪去买单了。当走到自家车旁,眼见着和朋友还有几句话说,体贴的羽凡打开了车门,让白雪先进到了车内躲避严寒,待寒暄完毕后,才钻进车内,和白雪双双回家。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