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今日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图)

主演周迅

  徐克回归喜剧的贺岁电影《女人不坏》,四改档期后终于定于12月11日上映。昨天,该片在广州举行盛大首映式,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等都变成考生,参加与影片有关的抢答比赛,分夺“桃花运奖”、“赤壁奖”、“叶问奖”、“梅兰芳奖”等趣味大奖,恶搞其他贺岁片。

  当天三位女主角均以影片中的造型露面。在一轮抢答比赛中,《女人不坏》的趣味颁奖礼分设“桃花运奖”、“赤壁奖”、“叶问奖”、“梅兰芳奖”,将贺岁大片一网打尽。其中,桂纶镁扮演的铁菱擅长拳击,她现场“凶猛”地猛打徐克,成功捧得“叶问奖”。而周迅因片中屡败屡战的恋爱经历,则捧得“非诚勿扰奖”。她发表获奖感言时高声大叫:“能拿到这个科学界大奖,要谢谢我的导师徐克老师,谢谢!”

  当天,最后一个“梅兰芳奖”则颁给了善于教演员演女人戏的导演徐克。徐克发挥搞怪精神,戴上凤冠亲自表演,将玩笑开到十足。本应硝烟弥漫的贺岁片之战,竟俨然有了“同乐乐”的气氛。

    今日,《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徐克带领三“女将”与北京影迷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梅兰芳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