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红塔杯”联谊赛 众明星秀球技各显神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红塔杯”全明星高尔夫年度联谊赛在大理沧洱高尔夫球场开杆,有近百位娱乐及体育明星参加了这项赛事。赛场上,各路明星各显神通,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高尔夫比赛。

  打球摆“pose”两不误

  众选手个个身怀绝技,时常打出一些好球,使得整个比赛极具观赏性。除此之外,明星们在场上的风采也各各出众。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众选手不仅在比赛中暗暗较劲,还在场上摆起了“造型”,王志文、尤勇的成熟男人气质,李小双的沉稳,郑钧、黄格选的阳光帅气,田壮壮的老成持重,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待比赛一丝不苟

  虽说只是一场联谊赛,但参赛选手却显得及其认真,当作一场正式比赛来对待。球场上处处可见选手为了一次击球反复练习,直到最佳状态才肯出手的场面。不仅如此,选手们还密切关注着对手的表现,相互谈论着对方的击球、挥杆,表现得如职业球手一般。

  女选手不让须眉

  虽说女选手在力量上稍逊,但她们在场上的表现一点也不输给男选手,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王姬、李鑫雨等女选手在比赛中,每一杆球都会精心考虑,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与男选手不同,她们在打出好球时,往往会手舞足蹈的庆祝一番,尽显活泼可爱的一面。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