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皮特新片《返老还童》首映 朱莉一边陪笑(图)

皮特和朱丽 图片来源CFP

  电影《返老还童》(The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首映礼12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主演布拉德--皮特在爱侣安吉丽娜-朱莉的陪伴下现身。皮特轻揽朱莉纤腰,满脸灿烂笑容的朱莉看起来幸福无比,打破了一切关于二人感情危机的传闻。

  身穿黑色抹胸礼裙的朱莉大秀香肩玉背。有爱侣陪伴,身着黑色西装的皮特也是一副自信满满的表情。同时出席首映礼的还有身穿性感白裙的詹妮弗·洛佩兹、疯狂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凯特·布兰切特等大牌影星。

  《返老还童》讲述了一个叫本杰明·巴顿的人,出生那天就满头华发,貌似古稀老人。但随着年龄增长,他越活越年轻。皮特为扮演老年本杰明,以满脸皱纹的形象出镜,“扮丑表演”很可能使他成为争夺明年奥斯卡影帝的热门人选。

  据了解,《返老还童》拍摄了两年多时间,该片是最被看好角逐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种子选手之一。

  另外,12月9日圣路易斯影评人协会奖(St.Louis Gateway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Awards)正式公布提名,《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一举入围最佳影片、原创/革新电影、导演、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女配角(塔拉吉P.亨逊)、编剧、摄影、视觉效果八项大奖,高调领跑。

  跻身最佳影片决赛圈行列的其他四位《蝙蝠侠6: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弗罗斯特与尼克松》(Frost/Nixon)、《缪克传》(Milk)、《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也都是呼声甚高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 本杰明 | 布兰切特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