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视高层紧急换血 盼扭转50亿港元亏损(图)

王维基(左二)、张永霖(左三)对亚视前景表示乐观
王维基(左二)、张永霖(左三)对亚视前景表示乐观

  缤纷热闹的2008亚姐选举刚刚落幕,12月8日,亚视就发生了大幅人事变动,涉及范围均是总裁级别。三位副总裁叶睿宇、关伟、何乃贤因请辞或退休而离开,与此同时,拥有电讯业背景的张永霖和王维基则宣布加入亚视,分别出任执行主席及行政总裁。新一轮人事变动盼望能在短期内扭转劣势,令累积亏损料逾50亿元的亚视大致收支平衡。

  据悉,张永霖会负责公司策略性发展,而王维基会集中处理公司各方面营运。身兼城市电讯主席的王维基表示,亚视未来会针对中产及高档客户提供非剧集类的选择,并期望任内把电讯及电视业融为一体。他指出,会用两至三个月时间,决定亚视未来路向及长远计划。

  8日履新的张永霖、王维基在当天下午举行记者会。张永霖以“天文数字”来形容亚视过去多年的累积亏损,估计逾50亿元。他期望短期内大致收支平衡,长远则期望可以上市。曾为电讯盈科副主席的张永霖指出,亚视长期亏损,必须在运作及节目上作出改革。他说:“现在改革已太迟了,其实早在5年、10年前就应该改革,但亚视的前景仍是乐观的。”

  否认查氏不再注资

  对于有传亚视大股东查氏家族不再注资,张永霖否认道:“查先生(亚视主席查懋声)及查氏家族从来没有说过不会注资,但亚视将来不应纯粹靠股东的支持。要生存则一定要靠自己的本事改善收视率,增加收入。”但强调现阶段没有转亏为盈的时间表。

  有“电讯魔童”之称的王维基说:“电讯及电视业的融合已谈了很多年,我希望能把它们实践至融为一体。”他表示,亚视当前面对很严峻的情况,但正因没有成功的包袱,可做任何创新的事物,重点是如何将亚视变成一个有影响力的媒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霖 | 王维基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