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参加父亲头七法会 诵经悼父泣不成声(图)

[提要]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3日因心肌梗塞过世,她昨早赴台南参加爸爸的头七法会,她跟着哥哥、家人诵经,几度泣不成声;稍晚她回台北录像,面对外界关心,忍不住又泪洒摄影棚,“人总会有跟亲人分离的时候,所以很想跟大家共勉,很多事不能等,尤其是行善与行孝”……[致哀]

侯佩岑昨在摄影棚提到父亲,忍不住落泪
侯佩岑(左)跟着家人在灵堂前诵经
侯佩岑(左)参加父亲头七法会

  她昨上午参加爸爸头七法会,到场后先跟元配家人打招呼,再由同父异母大哥帮她穿上孝服,一家人互动亲昵,在灵堂跟随法师诵经、祝祷约2小时。过程中她红着眼眶,没有太多哀伤表情。提及父亲,她语带哽咽:“我觉得我爸很勇敢,他连生病不舒服都不让我们知道,连最后在医院,也都不打电话给我们,这是他一贯潇洒作风。”她还准备了亲笔写的信念给天上的爸爸听,“我希望爸爸可以放心地走了,因为儿女都长大,希望他在另一世界可以逍遥自在,不要再担心,更不要有牵挂”。

  侯世宏24日公祭

  之后,她回台北工作,面对外界关心情绪再度崩溃:“很感谢大家这阵子关心,我爸爸是那种超有礼貌的人,连上出租车都会一直说谢谢,他生平也很少骂我,唯一一次是小时候跟隔壁姐姐抢玩具、还把对方气走,让爸爸气到罚我跪在佛祖面前忏悔。”

  侯世宏公祭将于24日上午在台南市立殡仪馆明德厅举行,侯佩岑名列侯家讣闻,至于她妈妈林月云会不会列席,侯家人表示还不知道,但殡葬业者说,依照台湾习俗,林月云应该会刻意避免到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侯世宏 | 林月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