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圣依心存感激《向周星驰致敬先》 星爷不领情

《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照

  昨日,由黄圣依、杨子参演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在昆山拍摄,由于当年黄圣依与周星驰公司的解约风波闹得不欢而散,黄圣依此举被解读为试图与星爷“冰释前嫌”,不过,周星驰方面似乎并不领情。

  网罗周星驰48部电影

  《向周星驰致敬先》的剧本改编自网络小说《理工大往事外传》,所有角色都用了《三国》中的人物名,只不过性别全部错乱,黄圣依、颜丹晨、王晓晨、《家有儿女》中的小童星杨紫等一干美女分别化身为“万人迷”刘备、“白骨精”曹操、“大小姐”周瑜、“憨女”孙权;而杨子、井柏然、佟大为、聂远等一班帅小伙,却变为大乔、“花花大少”小乔、“浪子”貂蝉、“酒吧多情歌手”孙尚香。

  记者注意到,该剧打着“周星驰”的名头,在剧情、表演和台词等方面都与周星驰经典作品非常相像,比如,井柏然台词“有个苍蝇,我好想把它抓住,拉出它的肠子,狠狠地往脖子上一勒,世界就清净了”几乎原样照搬周星驰台词。制片方毫不讳言,该剧确实将周星驰48部电影中经典台词、桥段一网打尽,“至少有100多处引用了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桥段”,对方表示。

  黄圣依:一直感激他

  昨日,黄圣依不断被媒体问到是否借出演该剧与星爷“冰释前嫌”。对此,黄圣依表示,自己和杨子出演该剧不是炒作,也不是被剧组利用,而是为自己的公司:“首先我觉得这个剧本让我有很大的发挥,我之前也没有演过喜剧,我也很希望能够出演。此外这次在新戏中我公司旗下的艺人杨紫是女一号,作为老板我也很乐意为艺人站台,这是一种责任,所以被人利用我一点都没有感觉。”提及星爷,她否认关系紧张,表示不会因为过去的事而对“致敬”感到尴尬:“演出不会有任何的尴尬。其实我一直和周先生没有芥蒂,我很感激之前他让我出演《功夫》,所以一直很尊敬他,对于周氏喜剧风格也一贯欣赏。”她还表示,也许缘分到了会和星爷有第二次合作,“一切皆有可能”。

  星爷:是否侵权要看剧本

  不过,对于黄圣依“致敬”的举动,周星驰方面却似乎并不领情。周星驰经纪人魏达深表示,他们只是知道有这么一部电视剧,至于黄圣依“向周星驰致敬”,则是别的剧组的事情,他们不会发表任何意见。对于该剧引用100多处周星驰电影中的桥段是否涉嫌侵权,魏达深表示,这看到具体剧本才能下定论:“48部电影的版权分得很散,涉及的权益也很散。(侵权)要看他们用了多少、具体如何使用、在什么场景下使用等,要看到具体的剧本才能下定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圣依 | 魏达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