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回归喜剧 是否突破前作不重要

  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将于18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上周于广州举行了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看片会反响热烈,院线经理普遍估计过两亿问题不大。

  华影南方院线副经理邱晴向记者透露,《非诚勿扰》表明重回喜剧路线最能发挥冯小刚的长处,除了让观众再度看到冯小刚、葛优的喜剧绝配外,舒淇、冯远征、范伟、胡可、徐若瑄等演员也带出不一样的幽默感;此外整出影片在日本北海道、杭州、北京、海南等地取景,除了景色优美,摄影更堪称美仑美奂,“达到好莱坞商业大片级别”。

  冯小刚导演今年的《非诚勿扰》再度回归喜剧,邱晴说:“《非诚勿扰》没有突破冯小刚以前的贺岁喜剧风格,但这并不重要,关键是他回来做喜剧大家就很高兴了”。邱晴认为《非诚勿扰》用非常幽默的手法反映了一些社会现象,比如葛优扮演的秦奋发明了一种终端机,碰到海外归来的风险投资人范伟就讽刺社会上一些喜欢装腔作势的人,张嘴就问葛优:“你要讲英语还是母语”;而舒淇在影片中的角色正是时下热门话题的“小三”。

  舒淇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空姐。邱晴透露片中舒淇为情所困,最后从风景绝美的北海道悬崖跳海,而葛优扮演的秦奋虽然是个“丑男”,但感情真挚的他最终感动了舒淇。邱晴说《非诚勿扰》虽是喜剧,但其实是一部“爱情百科全书”。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