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夜店吻辣妹 其父称:不管我事 他是成年人

海南的她是香港城市大学市场学的交流生
与倪震夜店激吻的是来自海南的香港城市大学市场学的交流生张茆

  倪震在夜店醉酒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后,尽管事后他承认做错和羞耻,又为自己不检点的行为向女友道歉,但有传周慧敏为了此事发火和大哭,情绪激动。

  据香港传媒报道,倪震在劈腿事件曝光之前,已向周慧敏认错,伤透心的周慧敏为此大为愤怒和嚎啕大哭。有记者以短信联络倪震,欲问他对劈腿事件回应,他就以短信回复说:“都回应了,对不起。”记者再发短信叫他好好珍惜周慧敏,他回了一句“谢了”,问到周慧敏获悉后有何反应,他回复:“对不起,不谈了。”原本周慧敏计划本月中与倪震到泰国探望养女,行程会否取消?倪震表示不作回应,而当问道周慧敏有没有原谅他时,倪震已再没有回复,有传他已离开香港到外地闭门思过。至于周慧敏在事件发生后一直没离开香港的寓所,躲避传媒追访。其经理人陈先生就表示自己也找不到周慧敏,所以不知她现在心情如何。

  倪震父亲倪匡,接受电话采访时坦言看过相关报道,但没有问过儿子。被问到会否骂倪震时,他表示:“为什么要骂他?他都四十几岁了,又不是几岁。(如何看待这件事?)没什么看法啊,哈哈哈,我怎样看待这件事为什么要告诉你听呢,他劈腿又不是我劈腿,关我什么事?”之后就匆匆收线。

  对倪震劈腿事件,不少粉丝到周慧敏的官方网站留言,支持她作任何决定。有人就封倪震为新一代贱男,替周慧敏不值的同时,大部分人都支持她离开贱男。两人的好友就有不同看法,白韵琴很有信心倪震可以化解此次危机,并称才子风流是很正常的事情。古巨基则呼吁外界给时间和空间两人。而麦玲玲就透露事件发生后,倪震第一时间打电话向她“求救”,希望她能协助处理事件,以减少对女友的伤害。她对倪震的忠告则是先想清楚自己的方向,要保护这段情便要洗心革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