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心星的泪光 > 新闻动态

言承旭新片《恒星上的双钢琴》 弹出唯美爱情

  偶像剧《恒星上的双钢琴》(《心星的泪光》)与众媒体见面,主演言承旭、关颖、曾恺玹等明星纷纷亮相。该剧由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和日本三方合作拍摄,投资超过千万,试图再造偶像剧的新辉煌。

  剧中,言承旭饰演一位意外受伤而无法弹奏的钢琴王子,与关颖饰演的内地女孩小鹿有一段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此前曾有消息称言承旭为该戏苦练钢琴,但言承旭表示,“我不会弹钢琴,之前也有练过,但是因为生了一个比较严重的病,也没有太多的机会,所以在这部戏中很少会看到我弹钢琴,只是这个角色弹钢琴很厉害。”

  近两年,言承旭少有影视作品问世,而转签周杰伦公司后的发展自然是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据悉,言承旭与周杰伦于2004年相识,两人都是台湾地区明星篮球队的队员,不过一直只是球友关系,双方有合作的意愿是从去年年底才开始的。但言承旭却不愿多谈与周杰伦的合作,“我希望自己的每部作品都不一样,也很严格地看待作品,所以作品会比较少。”

  《恒星上的双钢琴》力图打造成优质偶像剧,该剧导演林合隆曾执导过《海豚湾恋人》、《转角遇到爱》、《公主小妹》等剧,《流星花园》的编剧毛训荣也加盟其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周杰伦 | 关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