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孙红雷:陈凯歌是个野兽派的人

  昨天的孙红雷,依然穿着那身白色西装,依然是迷离淡定的眼神,但在轮到自己说话的时候,却不经意间露出“峥嵘”。

  当主持人说,孙红雷以前演的都是那种很硬的角色,但在这部戏里却显得温柔一点了。孙红雷接过话头说:“是啊,这个角色内心很丰富,又很感性,所以邱如白是我拍了9年戏以来最难演的一个角色,最有挑战性的角色。

  孙红雷所饰演的邱如白,在片中是一个为艺术理想义无反顾、风风火火的人,而此前他在访谈中曾表示:“实际上我不是邱如白,陈凯歌才是邱如白。”意思是说,在生活中,他并不像邱如白那样激进和执著,也没有那么风风火火。那么,到底陈凯歌是如何执著、如何风风火火的?

  孙红雷笑着说:“这个问题要说得说一年。陈凯歌的为人,我以前听说过,也很想认识他。在拍摄《梅兰芳》之前,我们碰到过。后来《梅兰芳》终于来了。他很有激情,跟他合作,我没想过别的,就是觉得这个人非常坚定。这部影片能够拍成,取得今天的成就,跟他的坚定有直接关系。比如外边对黎明的争议很大,黎明像不像梅兰芳啊?而我擅长演的是‘黑社会’,能演这么文的角色吗?但陈导都坚持下来了。”

  孙红雷顿了顿,充满感情地说:“13天前,我看完了这部影片,我流泪了,不是因为剧情,而是因为陈凯歌。是他顶住了那么大的压力,坚持了三年。他让我们见到了久违了的那种精神。昨天跟媒体交流的时候,孙红雷把奥运会和《梅兰芳》联系起来,“我认为中国是超强大的,我们终于翻身了,因为我们有了这种精神。而在工作态度上,陈凯歌是野兽派的人,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动作,他都要求完美。我俩都是狮子座的,而黎明和陈红都是射手座的,大家都是完美主义者,对自己十分苛刻,正是这一点,成就了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陈凯歌 | 邱如白 | 梅兰芳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