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揽获“城市之心” 最美陈白露成年度突破

三个湖北老乡
三个湖北老乡

和魏德圣
和魏德圣

陈数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城市之心·200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昨晚(12月9日)在上海环球国际金融中心举行。这次颁奖典礼请来了一年以来在体育、时尚文化、环保公益和艺术生活等各个领域熠熠生辉的中坚力量。陈数凭借《日出》中的陈白露一角获得年度人物之“突破之心”。

  事业起飞获媒体好评

  2008年是陈数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一年,身为国家话剧团演员的她,终于在影视圈摸爬滚打了多年之后,走上话剧舞台,在曹禺名作《日出》中与陈白露完成了一次“亲密接触”。

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日出》在全国巡回演出将近50场,所到之处,座无虚席,赞扬一片,陈数扮演的陈白露则被各地媒体誉为“史上最美陈白露”、“最形神兼备的陈白露”。

  最大的突破来自内心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陈数被授予“突破之心”,以鼓励她本年度在话剧舞台上的贡献。对于这样的肯定,陈数在接受采访上表示,为了接演陈白露这个角色,她前后拒绝了60部电视剧的邀约,“所有在事业上积极进取的人都渴望突破,陈白露这个角色对我而言,并不在于技术的突破,而是内心状态的突破。”

  偶遇湖北同乡相见欢

  和陈数一起获得奖励的还有袁泉许巍、叶锦添等演艺界名人,《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也专程赶到上海领奖。和魏导一起走红毯的陈数对《海角七号》在金马奖的上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也预祝他下一部作品获得更大的成功。最让陈数高兴的是,同为湖北老乡的体坛名将李小鹏和杨威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三个湖北老乡相见甚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白露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