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火花游戏》续写梦幻爱情 韩彩英朴恩惠再飚戏

   12月10日今晚21:55,“金鹰剧场”接档的《火花游戏》将把一场女人间的争斗,展现在观众面前。

  韩彩英在《豪杰春香》中的表演可谓让许多人记忆犹新,而这个一向饰演活泼可爱女孩的明星在《火花游戏》中则一反常态,演起了一个被人抛弃了的30岁“老女人”申娜拉。

她简单、活泼,对男友更是忠心不二,但是就是这样,她还是被男朋友抛弃。气不过的她想借机报复男朋友的新欢,于是伪造假身份证谎称自己20岁,进入男友新欢的公司工作,却意外地认识了暗恋着男友新欢车微安的男人仁哉,莫名其妙地和仁哉发生了一场奇怪的爱情……

  而在《大长今》中将柔弱的连生演得生动鲜活的朴恩惠,在《火花游戏》中则玩起了变身,她饰演的车微安是一个青春活泼,有着天使般面孔,让无数男人都为之倾倒的女人,而她却为了爱情用尽了很多手段,是个严格意义上说的“坏女人”。她对于申娜拉男友承宇,以及暗恋自己的仁哉的态度,都采取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她用尽心计,想和申娜拉争夺承宇,但是其实她并没有申娜拉那么爱承宇,她最后的爱情会如何呢?

  如同她们在剧中所说的一句台词一样,爱情究竟是为了爱对方,还是为了证明对方爱自己?这场如同火花一般的爱情故事最后是否如同游戏一般收场?申娜拉和车微安的女人争斗,将会怎样收场?而位居漩涡之中的承宇和仁哉,会何去何从?12月10日晚21:55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火花游戏》,两集连播,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