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蕾四川拍摄电影 天气骤冷爱心让冬天不寒冷

惊天动地剧照
惊天动地剧照

  八一电影制片厂新近的年度巨制《惊天动地》日前在四川绵竹加紧拍摄,演员童蕾在片场裹着军大衣给我们带来片场的最新消息,影片的拍摄得到了当地人们的极大关注和支持,童蕾更是在拍摄间隙跟当地的红十字协会联系参与他们的救助活动。

  已经入冬,前些天南方的天气骤冷,但是《惊天动地》全组演职工作人员没有一个懈怠的,都在紧锣密鼓地投入到拍摄中。童蕾告诉我们,余震一直是不断的,原来的路早已垮塌掩埋,每天拍摄是要在强行修通的山路上行进两个小时,路不好走,山上的石头不断有滚落,偶尔也能掉下颗上千吨的屹立在路当中,于是新修的路早已又千疮百孔了。

要是被堵在飞石经常滚落的路段,全组人员难免心里发怵,但却没有一个人退缩。

  我们还了解,这是童蕾在震后是第二次踏上四川这片土地。在《惊天动地》中童蕾饰演一名女军医,和侯勇饰演的旅长是一对夫妻,童蕾在剧中怀有身孕依然在地震发生之后,投入到拯救的工作中,在地震的救护现场跟又已经失去音讯的丈夫相遇,个人的小情感在大的情感面前显得如此微不足道,两人匆匆一见又再次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童蕾呼吁大家重拾“地震发生后人们第一时间澎湃汹涌的爱心之后,再去去维系我们后续的情感,让灾区的人们这个冬天不寒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