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重庆卫视 > 最新动态

重庆卫视年底压轴大戏 15日上映《凤穿牡丹》

  由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主演的38集南北家族大剧《凤穿牡丹》,将于12月15日在重庆卫视雾都剧场黄金时间19:30全国首播。

  谈收视 导演曾丽珍喜笑颜开

  作为TVB最红的导演之一,曾丽珍曾执导过《大时代》《义不容情》《火玫瑰》等家喻户晓的港剧,近年来她转入内地发展,先后拍摄了《又见一帘幽梦》《让爱自由》等情感剧。

作为有自己鲜明特点的女导演,曾丽珍坦言在构思《凤穿牡丹》的时候脑子里就有了李小冉的形象,女人男命,以女性为主线是该剧最大的特点,经过半年的筹备,曾丽珍亲任剧本统筹,先是说服因为生病原因并不想接戏的李小冉,又找来香港的刘恺威,应采儿和李子雄(blog)搭成现在的班底。对于现在的成绩,导演直言十分开心,再辛苦都值得。小冉在采访中也提到“我们的导演真的相当敬业和让人敬佩,拍摄的三个月我们经历了从最热到最冷的时候,导演发烧连续很多天还一直在现场,后来都生了冻疮,所以有今天的成绩其实最该感谢的是导演。”

  最默契 李小冉 应采儿老友鬼鬼

  李小冉和应采儿之前并没有合作过,演一对身份,性格差异较大,且一直“对着干”的姐妹都她们都是不小的挑战。应采儿坦言两个人的性格跟戏中的姐妹都有较大的差异,她在戏中演一个歹毒心肠,为爱不惜陷害姐姐的世家二小姐郁芷兰,看惯了大笑姑婆的形象,看到她耍狠招的样子颇不习惯,不过采儿自己则表示“演惯了疯疯癫癫的戏也想有一些突破,在内地发展就是想有些挑战,这很过瘾。”戏里被应采儿笑称为“小白兔”的李小冉戏外也是个活泼,搞笑的人,不仅在剧组游戏机不离身,还曾掀起剧组集体“打机”的高潮。平时各忙工作的两人见面一直亲密地靠在一起,连服装,造型都默契的搭配刚刚好。李小冉说这部剧最大的收获也就是认识了一堆戏外亲密的好友。当天因为麦粒肿和身体原因,李小冉全程带着黑超,虽神情疲惫,但见了好友应采儿和刘恺威现场还是笑声不断。

  最煽情 刘恺威最爱亲热戏

  当天现场人气最旺的是刘恺威,他的粉丝团现场助阵为他撑足人气。因为在剧中演绎被两个女人同时爱着的霍冬青,刘恺威在内地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在前不久某权威媒体做的调查中,李小冉和刘恺威以高票当选最受欢迎的情侣档。谈到在一个女人扎堆的戏里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刘恺威笑言很享受,现场主持人问到最喜欢哪场戏时,老实的刘恺威回答是山洞里和李小冉的初吻和亲热戏“天气很冷嘛,为了拍摄效果,我是都脱了,结果我们也很专业,两条就过了。第一条是因为吻的角度不对所以重拍了一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冉 | 应采儿 | 曾丽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