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胭脂雪》 > 最新动态

范冰冰《胭脂雪》收视一路飘红 观众反响强烈

胭脂雪海报
胭脂雪海报

  由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影视携手推出的精品电视剧《胭脂雪》在BTV4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飙升,这部戏已经开始成为北京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更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表达了对《胭脂雪》的喜爱:

  “范冰冰的表演很棒。”

  “有的时候因为工作关系晚上看不全,第二天还会再看重播补上。”

  “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看,我和我老婆也都很喜欢看。”

  “在餐馆吃饭,看到墙上的电视里正在播《胭脂雪》,好多人都停止嘴里的嚼动目不转睛的看”

  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再次受到北京地区观众的喜爱,不能不说又为工作室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观众的鼓励和支持使范冰冰工作室坚持打造精品电视剧的信念更加坚定。一到两年的筹备,高额的投资,演员的精心挑选,从服装到道具、场景的尽善尽美,无疑使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的电视剧在尚未开拍就已经打上了“精品”的标签,范冰冰表示这是对观众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已经于近日建组,计划在上海、台湾等地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