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硬汉”蒋毅遭遇美女 上演新版“男才女貌”

蒋毅与李美芝剧照
蒋毅与李美芝剧照

  新生代小生蒋毅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车仁表、王艳、李湘等主演的《四大名捕》深受观众的喜爱。近日,蒋毅颠覆自己以往英俊小生的形象,在丁晟导演作品《硬汉》中饰演一名干练的刑警,维护社会治安。与刘烨黄秋生、尤勇上演多场精彩的对手戏。

  由拉风娱乐投资制作的新片《单亲妈妈》,蒋毅在剧中饰演“江浩然”。一个一心只想发大财小混混,却没什么真本事。后来因为一场骗局遭遇了姜华扮演的“李美芝”。两人上演了一场新版“男才女貌”的浪漫爱情故事。

  蒋毅这个角色充满矛盾和挣扎,李美芝的角色知性又敏感,在《单亲妈妈》剧中作为一条线贯穿全剧。蒋毅坦言要将这个角色拿捏到位还需细细揣摩,相较于以往塑造的帅哥角色,《单亲妈妈》中的人物多了复杂的情绪描写和内心戏,这将更考验演员的悟性和功力。蒋毅与姜华的多处对手戏是否有新的突破和亮点,这对现实生活中的“男才女貌”会在剧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更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毅 | 姜华 | 李美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