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耳环》即将开播 孙俪:一演海岩戏就长包

  海岩08年“亲情”大戏《金耳环》将于明日起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海岩的长篇小说《河流如血》改编而成。

  孙俪一演海岩戏就长包

  虽然主角们起用新人对海岩剧来说很常见,但像《金耳环》这样剧中清一色生面孔却着实少见。
昨日,被称为“造星高手”的海岩表示:“不是我不想用以前合作过的演员,而是很奇怪只要是演了我的一部戏之后他们马上就红了,然后就贵了,如果下部戏还要他们来演,人家愿意不赚钱,可经纪公司不同意啊,所以只好用新人。”

  “更奇怪的是,只要演我的戏,演员们脸上就长包。以前孙俪就是这样,本来找她演就是看中她的皮肤好,结果进组没拍两天,压力大睡不好觉,结果脸上就长包了,所以孙俪的规律就是每天拍戏不能超过12小时,超过了就长包。像这部戏里的男主角黄明也是。所以等于说他们在海岩剧里的状态是最不好的,想想就觉得很亏。”

  儿子整容管不了

  即将播出的作品《金耳环》中主要讲的是父子情,谈到前段时间儿子侣皓吉吉的整容风波,海岩说:“虽然我不同意整容,但最让我觉得愤懑的倒不是他不听话去整容了,而是媒体将他整容后一些丑的图片和没整前好看的图片对比。如果他不是我儿子,也许就跟普通观众一样看完哈哈一笑,但这次是我儿子被人这样笑话了,我为这事很生气。”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