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武汉零距离会歌迷 签售热线跑不停

接听读者热线
接听读者热线

美女歌迷热情支持
美女歌迷热情支持

签售现场火爆
签售现场火爆

  带着刚刚推出的全新专辑《彼岸》,亲民唱将满文军于12月7日前往武汉为新碟展开第一轮的宣传攻势。当天满文军专程前往某报社做客接听读者热线,与歌迷畅聊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点滴心路。

  热线时间刚一开始,就有热心歌迷抢线成功,令满文军感到十分惊喜的是,虽然《彼岸》专辑刚发行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是这位歌迷显然已经很熟悉新专辑,很有想法地向满文军表达了对每首曲目的感受。 对于《彼岸》专辑较以往加入更多动感快节奏元素,很多歌迷都表示十分支持满文军在歌路上的多元尝试。

  络绎不绝的来电中也有位歌迷提出希望能在电话中听到满文军唱几句主打歌《彼岸》的要求,对于歌迷的期待满文军也都一一予以满足,随即在电话这头哼唱起《彼岸》的副歌部分。

  签售会频遇老歌迷,武汉商街人满为《彼岸》。

  同一天,满文军现身武汉某知名商业广场位新专辑《彼岸》举办首场签售会。当天适逢武汉入冬以来的第一次明显降温,尽管天气略显阴冷,但慕名而来支持满文军新专辑的热情歌迷依然站满了整个广场。

  等候签名的歌迷手持《彼岸》专辑、海报有序地排起了长队,这其中不乏追随满文军多年的老歌迷。 满文军表示自己虽不能逐一叫出他们的名字,但却都是很熟悉面孔。一边签名满文军不忘询问老歌迷对新专辑的感受,并耐心与他们合影留念。

  身为“中国脑瘫儿童形象大使”的满文军,来到武汉依然不忘自己的慈善职责。 他再一次向现场的武汉朋友们介绍起有关脑瘫儿童康复的话题,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一弱势群体。 满文军真诚的说:“我的新专辑《彼岸》全部版税及彩铃下载等收入,全部都会捐献给脑瘫儿童康复基金,所以您每次购买一张专辑就等于给这些不幸的孩子们多一份帮助。如果您还愿意额外捐款给这个机构,我就更要谢谢您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