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搜查》抢占贺岁档 董勇大银幕上再放光彩

董勇

  由香港著名导演麦兆辉执导的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定于12月24日平安夜隆重上映。该片云集了众多香港及国内一线明星,除了主演陈奕迅郑秀文两位香港天王天后外,大陆一线演员张国立、董勇也加盟其中。

  最近,被称为“中国男人”的董勇人气急升,从他主演的《人生百事》收视告捷后,其加盟演出的《天下兄弟》也备受好评,尤其董勇扮演的“刘树”一角,被观众评为“像山一样的男人”。在荧屏上取得成功的同时,董勇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05年他与国际影星李连杰合作,在导演于仁泰执导的《霍元甲》中扮演农劲荪,并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这次董勇在《大搜查》中扮演内地公安队长赵山河,也是董勇的本色演出,董勇表示,希望这次扮演的警察角色能和“农劲荪”一样得到观众认可,以后有机会我会在电影中尝试更多的角色,用自己的演技来回报观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劲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