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影帝亚德里安:没有同性恋盯上我 我可能会失望

亚德里安·布洛迪。

  亚德里安·布洛迪是一位比较严肃的演员。所有电影人和观众都不会忘记2003年他凭借《钢琴家》获得了奥斯卡影帝。这位35岁的演员在新片《布鲁姆兄弟》中有了幽默的表现,或许一点也不需要惊讶,就像梁朝伟也说演完《色·戒》想演喜剧片一样。不过,今天谈的话题不是精湛的演技,不是忧郁的气质,而是同性恋的话题。布洛迪演过不少跟同性恋话题有关的电影。

  记者:希望你今天心情不错,不要因为一些关于同性恋的愚蠢问题而不愉快。


  亚德里安·布洛迪:不会,我现在心情不错,不过得瞧瞧这种心情能不能持续到采访结束。

  记者:好,我们可以用轻松的方式来谈这个话题。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有一大帮同性恋的粉丝?

  亚德里安·布洛迪:呃,我一直住在好莱坞西部,切尔西,就是在克利斯朵夫大街(Christopherstreet)附近——那里基本上就是同性恋区。我也认识那里的不少人,他们都是我的粉丝,我觉得这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你觉得呢?

  记者:当然。我们谈谈1997年的《意气风发》吧。在《意气风发》里面,你是演被一个同性恋诗人AllenGinsberg迷恋的人?

  亚德里安·布洛迪:是啊,你不知道,那太有趣了!当时我的经纪人发了E-mail给我,跟我说有没有可能演一个同性恋的角色。结果答案是肯定的,我演了,我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们可以谈谈的。

  记者:那Ginsberg的性感有没有激发你的表演?亚德里安·布洛迪:很明显,这个角色有很棒的身形,对那个根据NealCassady(《意气风发》的编剧)设计的角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不过NealCassady没能够分享这份感觉。作为一个演员,一份感情就是一份感情,不管对方是谁。演有亲密接触的戏,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都是一个挑战。不过我很幸运,我还不需要去跟一个男的演这样的对手戏。

  记者:在《山姆的夏天》里,你的角色是性感的Richie,你有跟导演SpikeLee讨论过这个角色吗?

  亚德里安·布洛迪:(笑)Spike不喜欢谈论这些事情的。我觉得Spike跟我的观点是不一样的。Richie是一个一直都在试验,一直都在挖掘的人,他也一直在打破社会欺骗他的条条框框。Spike没有往这方面引导,但我想Richie遇到的同性恋伙伴都是为了钱,Richie是在卖他自己。这个角色是根据一个我认识的人设计的,不过我并不觉得他对男人会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他只是愿意去做一切有需要的事情。

  记者:为了这角色,你有没有去一些同性恋酒吧?

  亚德里安·布洛迪:我确实有“参与”过那个世界,我的意思是,我之前有去过同性恋酒吧。那对我来说,不是仅仅为了一个角色而去的地方。很明显,我去并不是要找什么伴侣,但我不会害怕去一个满是同性恋的地方。

  记者:在你13岁的时候,你的首次演出是20世纪50年代的非百老汇戏剧界《家庭骄傲》(FamilyPride),你演的是一个工人家庭的孩子,一直想要成为一个芭蕾舞演员,你觉得那个角色是同性恋吗?

  亚德里安·布洛迪:噢,不错,你还做了些调查!那部影片的其中一个冲突就是父亲很反感儿子情感上的敏感。那个时候我很小,所以我觉得可能是我的思考不够多吧,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他是一个同性恋的角色。(笑)有一次,我有机会去演一个易装癖者,但他不是一个同性恋,是一直带有些病态性的恐惧。那是一个很复杂的故事,但剧本不是我想要的那样,剧本应该更具挑战性一点。不过,故事冲突的发展还是能吸引我的。

  记者:关于同性恋,还有呢!你还在阿德烈·布鲁迪的音音乐剧“ASortaFairytale”中饰演角色?

  亚德里安·布洛迪:是的,阿德烈·布鲁迪确实有一大帮同性恋追随者,有个女孩还因为我亲了她而非常嫉妒我。

  记者:你是怎么处理那些同性恋的谣言的?

  亚德里安·布洛迪:我自己倒是没有听说过。我不是同性恋,不过确实有人这样告诉我。

  记者:那你被拍到挽着西蒙·雷克斯……

  亚德里安·布洛迪:西蒙是很直白的人,他很少理会别人怎么讨论他,这个我可以担保。不过说这些也很不相关。如果一个名人因为是同性恋而无法表达自己,那是很不幸的事情。如果观众知道演对手戏的两个演员并不欣赏彼此,但却要想像他们的亲密戏份,那也是很痛苦的事情。

  记者:你有跟过同性恋演员合作吗?

  亚德里安·布洛迪:演员这一行,你得去跟人打交道,大家并不需要去刻意隐藏什么,但有些人就是不喜欢告诉全世界他们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记者:据说,曾经有个同性恋者塞纸条给你,叫你去洗手间跟他来个快速“约会”,这是真的吗?

  亚德里安·布洛迪:是啊,那是在一间汽车店,还好,我几乎已经忘记了。记者:现在还有同性恋者盯上你吗?

  亚德里安·布洛迪:我想如果没有的话我可能会失望吧。呵呵。

  记者:如果当年不是哈莉·贝瑞颁奥斯卡奖给你,而是由一个男人颁给你,你会不会也kiss他表示感谢?

  亚德里安·布洛迪:这是个非常愚蠢的问题,当然不会。我当时的兴奋,一部分是因为当时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颁了这个奖给我,这在我生命中是非常美的时刻。

  记者:有没有哪个男的会让你破例?

  亚德里安·布洛迪:没有。

  记者:我们换种方式说吧。在你的下一部同性恋题材的作品中,你将会挑选谁来做你的“伴侣”?

  亚德里安·布洛迪:你是想让我指定一个演员?不,我回答不了这个问题。你刚刚问我怎么处理流言的问题,我也只能是擦边回答,我不能添油加醋。现在说一些无害的话,可是明天另外一个记者一采编,就变成有害的了。所以,我希望你能谅解。

  记者:是不是让你心情不好了?

  亚德里安·布洛迪:不,我现在心情还是不错,不过我也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这些问题对我来说都挺难的。

  记者:嗯,这样的话,我接下来就不应该问关于你的鼻子的问题?大家都谈论你高挺的鼻子。

  亚德里安·布洛迪:你为什么不这样问其他人呢?你跟我,我们互不认识,不是吗?实际上我们是完全陌生的。我尊重你,所以你也得遵循同样的礼节吧。

  记者:噢,亚德里安,你太有趣了,我是想表现一点你的幽默呢!

  亚德里安·布洛迪:可我并没有跟幽默签合同。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