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露演绎苏绣传奇 艺术与商业魅力共享

优雅徐露

  杏花烟雨,旖旎江南,刺绣作为传统的民间艺术承载了很多历史沉浮,由徐露主演反映苏派刺绣兴衰荣辱的民国大戏《明德绣庄》正在江南地区热播,一时间掀起了大众对刺绣文化的求知热潮,同时也让徐露成为广告商追捧的新目标。

  得知大众对此剧热烈的戏后反应以及广告商们频繁投来的橄榄枝,徐露显得十分坦然淡定。徐露表示自己能通过作品成为苏绣的情感载体感到非常荣幸,她想传递给大家的不仅限于女主人公“阿秀”在历经波折之后所表现出的睿智与干练以及人间冷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剧情画面去展示苏绣出神入化与瑰丽典雅的文化神韵,重新唤起观者对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的探索与弘扬,这也是自己在接触刺绣之后对其精妙之处惊叹的一种自我诠释。

  近日,在《空巢》剧组又见徐露,率性洒脱的丽人装扮让我们看到了徐露妩媚动人的一面,徐露向记者坦露:无论民国戏还是时装剧,自己都很偏爱带有刺绣的服饰,回忆起自己在拜师学艺期间所接触的精美秀片是那么的引人入胜,在注视着张张精妙之时,自己也深深为民族高深的艺术文化所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