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成改革开放第一代 忆童年和鲁豫汪涵抢玩具

邓超玩陀螺


  在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鲁豫有约》栏目特别邀请到了目前最当红的男星邓超参与节目,而之所以邓超能参与到这次特别节目录制中,原因是他的“改革开放第一代”身份被节目组看中。79年生人的邓超呱呱坠地的时候正是中国发生变革的初期,作为那个阶段的代表,邓超成了嘉宾中的大哥哥。当鲁豫这样介绍到邓超时,汪涵则搞笑地说“怎么感觉邓超一把年纪了”。而邓超本人却戴起红领巾,清唱着《童年》,把所有人都带进对童年的回忆中去。

  在这期以童年为主题的改革开放30周年特别节目中,和邓超一起做客的还有代表80代和90代的嘉宾,而主持人鲁豫和汪涵也加入到忆童年的行列中,在节目现场玩心大发,不但和邓超等人一起折纸飞机、转陀螺、还pk了一下小霸王游戏机,虽然童年的邓超是品学兼优的乖孩子,但是在玩具方面他可谓当仁不让,不但纸飞机比赛拔得头筹,更勇闯魂斗罗让现场嘉宾兴奋异常。虽然今天的邓超事业如日中天,但是在游戏中他还是快乐得像个大男孩,这次节目也让他回忆起很多童年往事,对自称记性不好的他来说,这也是最宝贵的纪念。

  这期邓超参与的《三十载岁月 故事里的歌》之童年特别节目,将于12月9日、10日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