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才女严丹丹渴望丰腴身材 预言肉感美女将成主流

严丹丹
严丹丹

  创作才女严丹丹从幕后走到台前,带着个人单曲《第三个人的爱》出击华语乐坛,和歌迷一起交流自己的音乐心得和爱情体会。初见严丹丹,不得不感叹上天的不公平。这个有着娇小玲珑身段,清纯靓丽外表的女孩,本可称之为"花瓶"却又被其音乐才华所折服。由内而外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不过严丹丹却说很苦恼自己清瘦的身材。早前全身心地投入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的创作,严丹丹一度因为压力过大而险些患上厌食症,结果一下子瘦了十几斤。不过坦白说,严丹丹虽然瘦却瘦的很有味道。不过这个完美女人却依旧不甘心,直言很渴望丰腴的身材。因为她预感到在不久的将来,肉感将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在谈到即将和大家见面的《第三个人的爱》,严丹丹表示单曲中有很深刻的爱情寓意可以去品味。她希望这首歌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爱情冲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