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暗香》动用美国十二层超豪华游轮 集体办签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由北京汉韵唐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天津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北京德圣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杨文军导演,黄晓明、王珞丹、雷恪生、贾妮、任东霖共同主演,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目前正在三亚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制作人叶青表示该剧投资两千万,将是国内首部家族商战剧,从演员的服装到剧中的道具和拍摄场地都力求精益求精。

  在剧中一场描述黄晓明饰演的“程远”从美国回故乡的戏时,更是不惜血本在十二层的美国超豪华游轮上取影拍摄。据悉,名为“公主号”的美国超豪华游轮每隔几月才在三亚短暂进行停留,剧组则趁游轮在三亚停靠这一天的空档,申请到机会有幸登船进行拍摄;在法律意义上,登上美国的船舶,也意味着出国进行拍摄,而只为这一天的拍摄,当天参与拍摄的人员都办上了临时签证。

(责任编辑:CL)